腼腆小美

【贺红】日记的不同化



原梗就是那个男女生日记对比


睡不着写着玩哈哈哈哈~



贺天:


今天是我和红毛在一起的100天,我们约好一起去看电影。

他看的很入神,我看着他也很入神。唇红齿白,肩宽窄腰,肤白貌美,怎么都看不厌。隔壁座的女生也一直在偷看他,好烦。

真想把他藏起来。

虽然他没说但我还是感觉到他很开心,大概是因为和我在一起吧。

莫关山,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莫关山:


他妈的今天竟然吃完了整个三明治哈哈哈哈哈哈哈



————————————————————


如果换过来的话



莫关山:


早上贺天又赖床了,因为他说他是睡美人需要王子的亲吻才能醒过来。

每天都是同样的招数,没创意。

中午贺天发短信说要回来吃饭,贺天每天都会发很多有用没用的短信,他说这证明他一直在想着我。

白痴。

下午贺天不在家,打了很久的游戏看了很长的电影。

好无聊,希望贺天可以快一点回来。

晚上贺天——



贺天:


晚上和红毛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6)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