腼腆小美

【贺红】 没有用的超能力



贺天


我叫贺天,大家都说我是个小说中一样的人物,高大英俊,气宇不凡。我也确实像小说中写的那样,家里超级有钱,哥哥混在黑道父母常年不在家,一个人默默孤独忧郁的帅着。

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大概就是我能预知未来吧。也不能用未来这么夸张的词,也只是能预知一周内的某天发生的事情,具体是哪一天就不得而知了。而且,也不是完全预知,这取决于它想让我看到什么。

预知的其实一直是些不痛不痒的小事。

小时候会觉得很神奇,因为知道会得到想要的玩具或者零食,所以对每天都充满了期待。

可它并不会让我知道我的父母什么时候离开我,也不会告诉我什么时候会结束一个人的生活。所以,这样的预知,对于现在的我而言并没有什么用。

直到昨天,我梦到了莫关山赤身裸体的躺在我的身下。脸色潮红,像是喝醉了,他的手紧紧的抓着我的头发,双腿还搭在我的腰上。

虽然只有一个短暂的画面,我却依然感到兴奋。我喜欢他,非常喜欢,喜欢到大概只有那个白痴的不知道的地步。

我决定要缠着他,好吧,其实我一直缠着他。



莫关山


我叫莫关山,我一直怀疑我是不是拿错了剧本,父亲入狱,家道中落,打工还债。这些难道不是言情剧中女主的必备吗?可我的人生确实是这样的。

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大概就是我能听见别人的声音,我是说,心里的声音。

如果直视对方眼睛的话,就可以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不善与人交际,也一直是独来独往,别人的想法到底是怎样的我并不在乎。所以,这样的能力对我而言,是可有可无的。

最近学校的同学看我的眼神很奇怪,尤其是女生。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贺天。他一直很爱缠着我,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其他的地方,最近更甚,就连我去打工他也会跟着。

我不知道他想干嘛,因为我的能力对贺天好像没什么用,就算把贺天的眼睛看穿看破,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他那种幼稚的举动对我来说是种负担,可他却毫不自知依旧乐此不疲。还债占据了我全部的生活,我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耗在他的身上。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告诉他的。

他似乎很生气,眼神里带着我看不懂的情绪。

他吻了我。

他吻上来的那一刻,我第一次渴望知道一个人心里的想法,如果我能知道就好了,那些我想问却不敢说的应该都会得到答案。





就是突然来得想法,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后续了……




评论(9)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