腼腆小美

【贺红】 追星的正确打开方式




明星×总裁


明星是那个明星,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总裁是那个总裁,霸不霸道就不知道了



01

莫总裁对于追剧这件事向来是嗤之以鼻的。

可当他发现整个公司的人都在讨论一部剧而他又插不上话的时候,他纠结了一下,纠结过后还是决定看一看。

《XX天》是一部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同性题材的电视剧,当红小生展正希、见一领衔主演,贺总攻友情客串。

莫总裁花了三天的时间,终于把这部剧追完了。走出办公室的那一瞬间,莫总裁一把握住秘书的手,这个叫贺天也太帅了吧!

李秘书一脸问号,啊?还好吧……我个人比较偏爱展正希那一款的。

什么眼光,怎么小小年纪眼就瞎了。

李秘书:exo me??人身攻击??难道不知道饭圈最忌讳的就是捧一踩一?!


02

莫总裁第一时间关注了所有跟贺总攻有关的微博并迅速的百度了总攻的资料。

贺天,27岁。刚出道就以一部《爬过你的世界》摘下铜马奖影帝,成为娱乐圈目前为止最年轻的一位影帝。又因为强大的气场,人送外号“总攻”。


03

贺总攻拍的古装剧马上要播出了,官方在微博放了片花底下一致好评。

热门的评论莫总裁是一条一条的刷下来,一条一条的点赞,越看越开心,大家的眼光果然都是一样的。

直到他看到一条黑子的评论,我就觉得脸长了点,像个鞋拔子。

莫总裁瞬间就变了脸,立刻回复了一条,呸!你懂个屁!并以散播谣言的理由举报了他。

过了两分钟,莫总裁不甘心的又回复了一条,那也是最帅的鞋拔子!


04

莫总裁每天可谓是沉迷男色无可自拔,活也不干了事也不做了,就盯着贺总攻的照片发呆,真的是越看越帅啊。

李秘书实在看不下去了给莫总裁支了个招,总裁,我听说《XX天》要拍第二季了,咱们可以去赞助啊,这样一来公司知名度提高了,你也可以以赞助商的名义去剧组探班啊。

莫总裁觉得可行,连忙让秘书去联系。

探班并不是莫总裁的最终目的,他的目的是………

哈?您说要进组?收到联系赶过来的导演感觉自己被骗了。

莫总裁点了点头。

莫总,您说您一时尚公司的老板跟我们这影视圈没什么关系吧?

怎么没关系,我好歹也算是著名电影电视剧的观众啊。

莫总,这带外人进组这事可从来没有过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吃饭住宿的问题这些我会自己解决,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莫总,我知道您有钱,可这跟钱没………

莫总裁打断了导演的话,你知道我跟其他有钱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

是什么?

是我巨有钱!


05

莫总裁终于用钱把自己砸进了剧组,当起了剧务。

贺总攻终于找到了生活的乐趣,调戏新来的剧务。


06

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解释一见钟情的话,大概就是………两个人的潜在基因相互吻合从而造成的荷尔蒙刺激。

从科学的角度来解释一见钟情的话,大概是………您自己百度吧,我也不知道。

所以,贺总攻对莫总裁一见钟情这件事也不需要过多的解释了。

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07

莫总裁突然收到见一的短信,你喜欢贺天吧?

手机嘀的一声,还是见一的短信,放心吧,我不会告诉贺天。

手机嘀的一声,又是见一的短信,我就是听说你做饭特别好吃,我可以尝尝吗?

莫总裁实在是很想吐槽,犹豫了一下还是只回了可以两个字。

08

剧组今天要拍宣传用的剧照。

拍到一半的时候,导演接了个电话,跟贺总攻搭戏的那个演员家里出了点事来不了了。

照片急着用,替身又不在。

导演只好把主意打到了躺在休息椅上的莫总裁身上,把事情大概说了一下,就是这样,您能帮忙替个身拍几张吗?

莫总裁眼神闪烁,可以啊,需要牵手接吻什么的嘛?都可以的,我很敬业的。

导演看着莫总裁一脸期待的样子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些什么。


09

可等到拍的时候差点没把莫总裁气死,有一张宣传照是需要贺总攻坐在浴缸里他蹲在浴缸外两人深情凝视的。

贺总攻不是嫌他蹲姿不够优美,就是说他眼神不够到位。

脚往后去身子往前来,蹲成那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拉屎呢!

相爱相杀你懂吗?你不能光有杀没有爱啊!

我让你爱我但是你也别这么娘们唧唧的看着我啊!

……………

莫总裁是一忍再忍忍无可忍,拍完之后,就把浴缸掀翻了,把贺总攻死死的卡在浴缸里,你大爷的,就你会讲话是吧,你他妈这么会蹲自己怎么不蹲!

站在一旁的剧组人员集体懵逼,什么情况?说好的爱岗敬业呢??


10

贺总攻委屈啊,他虽然口气差了点,可严格要求没有错啊,这么冷的天他在浴缸里坐了三个小时他也有脾气啊,要不是因为他喜欢莫关山,他早就拍屁股走人了!

他觉得必须要跟莫关山说清楚,他去敲了莫关山的房门没人答应,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见人回来。


11

莫总裁后悔啊,知道自己冲动了。

他天生是个暴脾气,从小到大还没敢对他指手画脚的。今天是控制控制再控制,结果还是没忍住。

他想去跟贺天道歉,可在房间门口转了半天也没好意思敲门。

最后被出来扔垃圾的见一带回了房间。

见一看着一脸惆怅的莫总裁说,这事吧,确实是你过分。道歉那是肯定要的,可要我说,你不如顺带向贺天表明心意,行就行,不行的话就……只能做朋友了。

我不想做朋友,我想做他男朋友。

那你就胆子大一点,步子快一点。


12

莫总裁穿着一身比头发还红的红西装站在酒店楼下,胸前的领口那儿还插了一支红玫瑰,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冻的是瑟瑟发抖。

贺总攻拍完戏回来一眼就看到了莫总裁,穿成那样能看不到嘛。

贺总攻走了过去,看到莫总裁的鼻子都冻的发红了,你怎么穿成这样?

贺总攻边说边把自己的大衣脱下给莫总裁穿上。

大衣挡住了玫瑰花,莫总裁扭得跟只虫子似的,喂!干嘛!我不穿!

你再动我揍你了啊。

莫总裁撇着嘴不说话,看了看自己胸前的玫瑰花看来今天不太适合表白呢。


13

莫总裁把自己还没来得及告白的事告诉了见一。

那你就换一招。爱是什么?是占有,是嫉妒。如果贺天喜欢你的话他看见你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肯定是会吃醋的。到时候根本不需要你开口,贺天肯定自己就屁颠屁颠的过来了。

莫总裁觉得有道理,那你愿意把展正希借给我吗?

当然不行!

莫总裁循循善诱,年轻人思维不要那么固定,爱是什么?是成全,是放手。你给我一片云彩,我还你整片天空。

展正希是我独一无二的云彩!

莫总裁做呕吐状,我过来不是为了吃狗粮的。


14

见一心中独一无二的云彩还是被他用一个星期的早饭给卖了出去。


15

莫总裁总感觉贺天在用一种奇怪的眼光来看待他跟展正希。

不像是吃醋,更像是看白痴的眼神。难道是因为演太过了?

莫总裁在第四天收到了贺总攻约他吃饭的短信,一下楼就看见贺总攻捧着束玫瑰花站在路边。

莫总裁觉得自己有戏兴高采烈的跑过去,还没站稳呢就听到贺总攻说你喜欢我吧。

莫总裁点了点头。

我也挺喜欢你的。

就这样?哪有人这样表白的。

贺总攻笑了,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你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我真的会生气,就算是假的我也会吃醋。

你都知道?

嗯,我还知道喜欢你这件事是从见到你就开始的。

莫总裁害羞的把头埋进贺总攻的胸口,你到现在都没有给我签名呢。


16

剧组杀青了,莫总裁也要回家了。

不过没关系,因为………他要和贺总攻同居啦。


17

莫总裁很爱看贺总攻演的电视剧,古代的现代的言情的抗战的,不管是首播还是重播他都会死守本放。

看电视的时候莫总裁是很认真的,不希望被打扰的。每到这个时候,贺总攻就觉得自己被忽视了,他为了给自己刷存在感………

他开始隔着屏幕为莫总裁做讲解,这里拍的时候我们用的是借位,你看这个他才是真的幕后黑手,那里的角度是很难打光的,你看那个他下集就要死了。

莫总裁骂他,你烦不烦啊!不要剧透!就不能安静的待会儿嘛!

贺总攻,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18

贺总攻总会缠着莫总裁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莫总裁正看着报表呢贺总攻的手不老实的伸进衣服里,这么晚了,别看了,该做点运动了。

莫总裁想了一下,那……要不今晚我在上吧。

贺总攻很是诧异,今天怎么那么主动?

莫总裁眯着眼笑得开心,我一直很主动。

莫总裁很努力,前__戏一步不差,坐上去的时候腰也扭的很有幅度。

一切都特别好,却没想到莫总裁在关键的时候停了下来。

贺总攻抬了抬自己的胯,示意他继续动。

莫总裁委屈的说,我不敢动,我怕你揍我。

嘿,你在不动的话我怕你会后悔。

那你求我。

贺总攻也不废话直接起身调了个位置把莫总裁压在了自己的身下,往他的敏感_点顶了几下,引得莫总裁直服软。

求我,求我我就放过你。

求你~


19

莫总裁洗完澡发现贺总攻趴在床上撅着屁股不知道写些什么。

莫总裁一巴掌拍上去问,你在干嘛?

我在算我到底有多少钱。

算这个干嘛?

娶你啊!

娶……我……?

贺总攻点头,对啊,娶你应该要不少钱吧?你看,这是我全部的身家。够吗?

这点钱肯定不够啊,我看要不………

要不什么?要不就等两年再结婚吧,我在攒点。我不管,反正我不要分手。

谁要分手了,我是说要不你嫁给我吧。

贺总攻:所以是我被求婚了吗?


20

莫总裁和贺总攻去荷兰领证啦,小俩口婚后的生活更加的腻歪了,简直是蜜里调油。

你想知道婚后的生活吗?

夸我啊~

夸我……

我也不告诉你~






——————————————————————————



看到备忘录里有两三篇写了一半结果难产的,真的好气喔



评论(31)

热度(4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