腼腆小美

【贺红】总裁今天去对门了吗?




总裁×总裁??(大概吧



01 


贺总裁的公司和莫总裁的公司在同一栋大厦的同一层。

电梯向左是贺总裁的公司,理财公司。

先生你好,有考虑过投资吗?开启财富人生,实现成功梦想。

电梯向右是莫总裁的公司,保险公司。

女士你好,听说过关山保险吗?买保险选关山,总有一款适合您。

以电梯为分界线,两边井水不犯河水。表面上一派祥和,实际上左边做理财的看不上对面卖保险的,说人家是传销。右边卖保险的瞧不起对面搞理财的,说人家只会洗脑。

半斤八两,谁也别说谁了。


02


莫总裁的公司有着饭前一支歌的习惯。这没什么,关键是这个时间正巧赶上贺总裁饭前开例会的时间。

贺总裁正开着会,对面又传来了鬼哭狼嚎的声音。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还有谁还可以帮助你成功……

贺总裁怒了,必须要拿住那个叫莫关山的,稳妥的拿住。

第二天贺总裁特地提前十分钟下班,掐着点等对门的动静。

3 2 1 唱

为了我致爱的亲人,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没有用……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这句是莫总裁公司的人唱的,完美衔接。

对不起总裁,唱串了。

莫总裁气得摔了手里的喇叭,让你们唱了嘛?没去过KTV是嘛?

莫总裁公司的员工实力委屈。


03


今天贺总裁一场会开下来毫无打断一气呵成,一个字爽。

难道莫总裁公司饭前一支歌的活动取消了?

是,取消了。改饭后跳舞了。

莫总裁亲自上阵现场教学,一哒哒,二哒哒,三哒哒……

四大爷!被吵的没法午睡的贺总裁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第二天贺总裁就带着从他妈妈那里借来的收音机号召全体员工跳起了广场舞。

刚扭了两分钟,楼下的人就带着保安上来了。

贺总裁看着被收走的收音机感觉自己药丸。


04


公司中间出现了一个叛徒。

保险公司的经理跟理财公司的顾问搞到一起了。


05


贺总裁和莫总裁正面肛上了。

据说好像是贺总裁拿错了莫总裁的快递,不仅拿了,还拆了,不仅拆了,还吃了。

据说那巧克力是莫总裁用来像女神表白的,特意让人从欧洲带的,等了好几个月呢。

让贺天出来。

对不起,莫总,我们总裁现在不在。

莫总裁不信,冲着门大喊,贺天,你出来,你有本事拆快递,你有本事出来啊!

贺总裁出来了,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有事不如下班说?

下班别跑!


06


没跑,谁都没跑。

因为莫总裁越想越不乐意,还没下班呢,就带着公司的员工堵在了贺总裁公司的门口,还顺手砸了门口的两个盆栽。

贺总裁心疼盆栽一脚把见一踹了出去,见一望了自家总裁一眼,心领神会,立马抱住莫总裁的大腿,莫总,别砸了。我们贺总不容易啊,看在我的面子上就算了吧。

你他妈谁啊,有你屁事。

我是你们公司展正希的对象啊。

展正希又是哪根葱?

展正希:………


07


莫总裁这边的公司出了点状况,赔偿了几笔大单子。莫总裁都快愁死了,每天饭也肯不吃觉也肯不睡。


这些都是贺总裁在厕所听到的。


08


莫总裁接到一位女士的电话问可不可以给喜欢的人投保。

只要被保人同意我们这边是没有问题的。

那我这边不是太方便,你们可以找人过来吗?我想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当然可以,你想投多少钱?

您看……5千万够么?

啪嗒,莫总裁手里的杯子摔了。


09


莫总裁公司的人集体商量了一下,决定派出最有能力的展经理。

展一葱,这一单一定要签下来。对方不管提什么要求都要答应,就算让你吃屎,你也要面带微笑知道嘛?

总裁,我叫展正希。

这不重要,快去吧。

展经理带着成功的消息回来了,莫总裁亲自倒水慰问,一葱,干得漂亮。她刁难你了吗?

展经理摇摇头,总裁,我叫展正希。她就是希望这份保单你能亲自负责。

莫总裁是乐在脸上喜在脸上,负责负责,为了这五千万当牛做马我都高兴。对了,她投的是什么呀?

脸部保险。

啧啧啧,都说爱情是盲目的,我看一点没错。这人是美过张曼玉还是帅过吴彦祖啊,有照片吗?我看看。

没有照片,不过这个人您认识,就是对面的贺天贺总。

啪嗒,莫总裁手里的被子又摔了。


10


莫总裁说,这是一个阴谋,贺天那家伙绝对是故意的。这一单赔就赔了,大不了重头再来。说什么也不能让贺天看了笑话。


11


这的确是一个阴谋,贺总裁对莫总裁见色起意很久了。

跟他作对是吸引他的注意,快递是故意拿错的,巧克力就当是送给自己的,那位女士是他花钱雇来的,五千万也是自己掏的。

哈?你问为什么贺总偏偏给脸投保?

贺总让我告诉你长得帅要你管。


12


因为拒绝负责贺总裁保单的事情莫总裁被公司的员工骚扰了。

每分钟他都能收到不一样的短信,是每一分钟。

总裁,俗话说得好,钱难挣屎难吃啊。

总裁,对于最有能力的领航人来说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

总裁,没有不行的员工,只有不行的老板。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啊。

……………

在大家狂轰乱炸的短信下莫总裁有史以来第一次踏进了贺总裁的公司。


13


陈秘书,你去找一下对门的莫总,告诉他我脸上长痘了。

莫总裁吧嗒吧嗒的跑过来了,这样吧,贺总,你这几天先忌口,辛辣的东西就别吃了。自己煮点粥煲点汤什么的。

我不会做饭。

不会做饭就买啊。

我不吃外卖。

你他妈逗我玩呢?

贺总裁晃了晃手里的合同。

这样吧,贺总,你爱吃什么跟我说,我给你做。我做饭可香了。

陈秘书,你去找一下对门的莫总,告诉他我脸最近有点干。

莫总裁吧嗒吧嗒的跑过来了,这样吧,贺总,今天下班我陪你去趟商场去买点面膜精华之类的。

陈秘书,去找一下………不用找了,莫总裁自己拖着老板椅过来了。


14


有买保险的人来找莫总裁签字,前台深深的叹口气,您去对门吧。

对面不是理财公司吗?

您看那个,对,总裁办公室那个,玻璃门里面煲着汤的那个,就是我们莫总。


15


莫总裁有点心累,想去厕所抽根烟吹吹风。

刚到厕所门口就看到了上次抱他大腿的那个金毛,还擦着嘴一脸笑嘻嘻的向他打招呼,莫总好。

你吃屎了这么高兴?

你才吃屎了呢!

你没吃屎从厕所出来擦什么嘴?

我不许你这么说展希希!

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6


莫总裁拖着自己的老板椅回来了。

不回来不行啊!因为……他发现自己喜欢上贺天那家伙了。

前几天他发现贺天在沙发睡着了,他想给贺天盖件衣服。结果……结果他鬼使神差的亲了贺天。

这算什么事啊,太丢人了。这要是让贺天知道了会被他笑死的。


17


贺总裁发现莫总裁在躲着他,这让他很郁闷。

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现在就算把脸说破了天,也不见莫关山有什么反应。

他不知道是不是莫关山发现了自己的心意觉得恶心所以才躲着他。

他不知道对门的前台为什么总是不让他进去。

他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但他知道他已经十天没见到莫关山了。


18


贺总裁终于找到机会把莫总裁堵在了厕所,你在躲着我?

莫总裁有点心虚,没有。

是因为我喜欢你吗?你不能接受我可以理解的,但你别因为这个躲着我好吗?

莫总裁有点懵,现在的状况是传说中的HE吗?

贺总裁不自觉的啃上了莫总裁的嘴,啃了半天,莫总裁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他有点慌了,你不喜欢我吗?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莫总裁红着脸,不是,我怕咬破了赔钱。

见一进来的时候看到莫总裁正擦着口水嘴打趣道,呦,莫总今天也吃屎了?

往前走了两步,看到同样在擦着口水的自家总裁。

呵呵…

希希救我……


19


贺总裁和莫总裁好上了,每天不管有事没事就往对门跑。

有人来找贺总裁签字,穿着一身职业装的美女前台手一指,您直接去对门吧。

对门不是保险公司吗?

您看那个,总裁办公室那儿,笑的脸都短了的那个,就是我们贺总。


20


莫总裁正坐在办公室看文件,贺总裁一脸贱兮兮的样子,别看文件了,也看看我吧。

你有什么好看的?

没情趣,我这脸可值五千万呢。

贺总裁无聊的躺在沙发上突然问道,你喜欢我哪点呀?

莫总裁头都不抬的回答,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贺总裁哼着气把莫总裁压在办公桌上,说,你喜欢我什么?

你猜啊~






评论(62)

热度(364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