腼腆小美

【贺红】圆满



震惊脸.JPG

lof也实在太敏感了吧!! 重新再发一遍。

先谢过刚刚点赞评论的小天使了~~~




愿有岁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头



01


莫关山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和贺天再次住到同一间房子里。

他也终于意识到自己又被见一那家伙给坑了。

几天前,见一拎着两包卫生纸找上门来说是祝贺自己乔迁,然后对他新租的公寓评价了一番,着重跟他提出租金太高的问题。接着跟他说他一个在国外的朋友这两天回国,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很是可怜。最后跟他循循善诱从各个方面阐述了合居的好处。

然而,当他打开房门看到贺天的时候,觉得是时候给见一订一副好的棺材了。

他应该想到的,说是来探望自己的见一怎么会随身带着租房合同呢。

他应该想到的,见一这种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粘在展正希身上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什么海龟朋友。

贺天手里还拿着那份租房合同,莫关山只好勉强自己挂起笑脸,“ 你好。”

贺天点点头,也不多话,“ 打扰了。”

进屋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拿过贺天的行李箱,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房间门口,一转头,发现贺天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所幸他反应快,“这是你的房间,别走错了。”

“坐吧,我给你倒茶。”

贺天也没客气,在沙发上坐下等着上茶。

莫关山拿着茶杯在贺天对面坐下,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贺天突然倾了倾身子,冲着他举了举杯子,“同居快乐!”

哦,对了,贺天是他的前男友。



02


莫关山坐在卫生间的马桶上开始感叹人生。

昨天之前,他以为他不会再见到贺天。可现在的情况呢?他们不仅同居了还打了一炮。

人生大概也许可能就是这么奇妙。

昨天晚上,他洗完澡衣不蔽体的从厕所出来,看到沙发上坐着的贺天才意识到他已经有了……室友。

他连忙往卧室走,贺天却快他一步挡住了他的去路,挑着眉上下打量着他,“几年没见,你倒是开放了不少。”

“关你屁事。”

“要不要来一发?”

贺天没给他开口的机会,直接咬上他的唇。真的是咬,粗暴且毫不留情。

贺天的手在他的身上四处游走,握住他半硬的性【富强】器。

那种感觉熟悉又陌生,默契非常又带着久违的新鲜感。

接下来………

敲门声打断他的回想,贺天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你就算把马桶坐穿也改变不了什么,快出来吧。”

他再一次问候了贺天的各位祖宗后才把门打开,看到贺天倚在墙边的那副嘴脸,实在恼火,“昨天晚上的事也没什么,成年人各取所取。我也不过是用了一根顺手的按摩【民主】棒而已。”

“你的意思是继续当炮友?”

“滚!”



03


莫关山很闲,每天都很闲的那种。

他这几年过得还算可以,家里的债还清了,饭店经营的也不错,还开了几家连锁店。

所以当他坐在自家饭馆发呆却看到见一大摇大摆走过来的时候很想问问是谁给他的勇气?

等他看到见一身后的展正希的时候,他知道了。是展正希给的。

他初中的时候跟见一闹了点矛盾,结果把展正希打进医院躺了一个星期。他对这事一直心有愧疚,所以对展正希算是有求必应。

展正希的要求基本只有一个,下手打见一的时候尽量轻点。

见一还没进门,声音就传了过来,“红毛,我饿死了。”

见一进来的时候,莫关山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你他妈先把贺天的事给我说清楚了!”

“你先让我吃饭,吃完饭我一定坦白从宽。”

见一装可怜的样子让他实在想吐,指了指店里的服务员,让见一自己去点菜。

莫关山看着贼吃贼喝的见一,没忍住发了条朋友圈。

见一,人如其名,‘贱’的可以。

见一还在贼吃贼喝的时候,展正希走了过来,说想跟他出去聊聊。

“见一为了显示自己的能力跟贺天打了个赌,说是能让贺天住进你家。”

他刚要说话,展正希摆手示意他不要打断。

“可你该知道的,如果贺天不愿意,别人再怎么威逼利诱也没用。这件事表面上是见一捉弄了你们,可实际上是贺天利用了他。”

“见一也是好心,你等了贺天七年。贺天这些年……”

莫关山咬牙切齿的打断展正希的话,“我没有等他!”



04


他跟贺天的恋情开始的时候轰轰烈烈,结束的时候却偃旗息鼓。

高一开学的那天,贺天做为新生代表上台致辞,说道一半突然喊了他的名字,“莫关山,我喜欢你。我渴望和你打架,也渴望抱抱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他在全校同学的起哄声中涨红了脸,大骂贺天是个傻逼。

放学的时候,贺天把他堵在了厕所的隔间里。

他看着贺天故作镇定问他要不要在一起的样子实在想笑。

他也确实笑了,他从不否认他喜欢贺天。

后来的高中生活,他跟贺天成了人人羡慕的一对。

大学的时候,他从学校的宿舍搬出来,住进了贺天的家。

大四快要毕业的时候,他跟贺天有了真正意义上的争吵。

起因是因为莫关山看到贺天跟一个女人在一起,这本来没有什么,晚上回来的时候莫关山也只是随口问了一句,下午干什么去了。

贺天愣了好久才说一句一直呆在图书馆。

贺天撒谎了。

在他连续三天发现贺天跟那个女人见面而且都是以呆在图书馆为理由的时候,他忍不住了。可他又不说出口,他不想让自己看起来跟一个女人一样疑神疑鬼。

于是他开始找贺天的麻烦,不管贺天干什么他都要找茬,他希望贺天发现他的不对劲,可贺天没有。他们争吵的次数越来越多。

在又一次大规模的争吵后,他收拾东西回了家。

毕业的那天,见一喊了一群人去吃饭唱歌。他本来不想去的,又想着贺天可能会去便同意了。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贺天了。

贺天果然去了,只可惜他跟贺天毫无交流。

后来,在KTV里,他对上贺天的目光,深情缱绻,他对他唱,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后会怪我恨我或感动……

可惜没有假如。

第二天,莫关山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接到了见一的电话,说贺天要去德国了,今天的飞机,已经在机场了。

他瞬间清醒过来,拿起地上的衣服就往身上穿。

他准备出门的那刻,收到了贺天的短信。立马拨了回去,却只听到关机的提示。

贺天的短信只有两个字,等我。



TBC.






评论(16)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