腼腆小美

【贺红】【论坛体】感觉自己要弯怎么办




取向这件事真的可以改变吗?感觉自己要弯怎么办?


1# 小红帽 (楼主)

活了快18年从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取向,可现在我有点不确定了………

2#

卧槽!赶上直播了??

3#

好久没看到这么劲爆的帖子了,坐等!

4#

坐等+1 

5#

楼主你丢完一句话就走,真的好吗?

6# 小红帽(楼主)

我还在,整理思绪码字中……

7#
 
抖腿等

8# 小红帽(楼主)

先说一下事情的起因开始,就用H来代替他的称呼吧
我跟H认识是因为我跟他的朋友发生了一点冲突,忘了说,我是一个小混混。我跟他朋友约架,他也跟着去了。
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本来是没什么交集的,后来无意间在路上遇到,他非拖着我去他家给他做饭。我不同意他就动手,我打不过他。

9#

这算什么人设?小混混×?

10#

不管了,先站楼主是受。

11#

受+1

12#

受+2

13#

怎么都站楼主是受??依旧投楼主是受一票

14#

虽然楼主说自己是小混混,但是从刚才的文字中我总觉得楼主意外的单纯………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5#

楼上你绝对不是一个人,隔着屏幕我都感觉楼主傻白甜的气息要溢出来了……

16#

我站楼主是受,完全是因为武力值,楼主不是说自己打不过H嘛

17# 小红帽(楼主)

投自己是攻,攻受跟武力值没什么关系啊。
虽然攻H有点难度,不过也不代表我没可能啊。

18#

楼主都已经公然站自己是攻了,还发帖说感……觉……自己要弯

19#

这都弯成回形针了好么!!

20#

回形针,别急着站队。接着说啊!

21# 小红帽(楼主)
 
喊回形针的都给我起开!!
接着说,我缺钱这件事H不知道从哪儿知道的,让我帮他做饭跑腿然后给我相应的报酬,可是他有时候让我跑腿的事情根本就是在耍我,就比如他让我帮他递纸条,也不说要给谁,那纸条就一直在我身上放着。后来,我没忍住就打开看了,差点没把我气死。上面写着:知道你会偷看,白痴,快给我做炖牛肉。这难道不是在耍人嘛??讨厌我想针对我也别用这么幼稚的方法啊

22#

不太清楚H是怎样的人,要不回形针你说说,我们帮你分析分析

23# 小红帽(楼主)

回形针到底是什么鬼!信不信我分分钟切腹给你们看!
H是我们学校公认的校草好学生,长得帅学习好又有钱这些我都承认,可那些说他绅士有修养的人我就要怀疑他们是不是眼瞎了,他明明就是个阴险又虚伪的败类。

24#

想不到H是校草啊,我还以为是校园恶霸之类的呢。

25#

校草应该是对回形针有意思吧,按回形针的说得他之前跟H并不认识,跟回形针有过节的也是H的朋友,如果他真的讨厌你的话,视而不见就可以了啊。完全没有必要缠着你。

26#

同意25楼,而且觉得也不存在回形针说的耍你这种情况,H就算再有钱也不会把钱给一个讨厌的人吧,应该是想帮你吧虽然方法实在是幼稚了些。

27#

别拦着我,我已经脑补出一篇总裁文。

28

楼上交出你的脑洞

29#

我很好奇既然H在楼主心中这么不堪,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楼主把自己变成了回形针。

30#

楼上看问题好尖锐,点赞

31# 小红帽(楼主)

是因为我被他强吻了……

32#

!!!

33#

再次点赞29楼!一针见血啊!

34#

回形针人呢?!说清楚啊!!

35#

说一句话就跑这是病,得治啊

36# 小红帽(楼主)

我跟他们班的体育课是在一节,那天打完球我就找了个凉快的地方休息,结果他就过来了,问我是不是在偷看他,还要抢我的水喝,说实话,同性之间喝一瓶水我觉得没有什么,可因为我看他不爽所以就拒绝了,他就问我是不是没接过吻。接着他就吻了我,伸舌头的那种,然后我就哭了……他大概也没想到就问我是不是讨厌他,我就说是而且觉得他很恶心………这事之后我们就没有说过话也没有联系过


37# 小红帽(楼主)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惹到了学校的恶霸,他帮了我很大的忙,我是事情解决之后才知道的。他举着受伤的手对我笑的时候我大概理解为什么学校那么多的人喜欢他。因为这件事情我们的关系有所缓和,算是朋友吧。
只是我越来越奇怪,见不到他的时候想见他,见到了又有点害怕,他稍微靠得近了些我心跳都会很快。

38#

回形针这亲一下就哭的体质,实在很适合被压啊。想用我的幻肢艹哭楼主

39#

楼上天还没黑你先煞个车

40#

楼主你分明就是喜欢上H了啊

41# 小红帽(楼主)

是吧?我百度过原因,也说是因为我喜欢上他了。可我之前明明对男人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我跟他在一起的话,应该除了做饭就是打架吧……

42#

喜欢一个人跟性别是没有关系的,只是因为你喜欢的人是同性而已啊。这么简单的道理楼主不会不知道吧,千万不要因为什么外在原因就放弃了啊,要知道碰上一个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真的挺难的。

43#

楼上劝的那么认真,我都不好意思吐槽了。楼主都已经考虑在一起之后的事情了这就表示楼主自己也认识到了他喜欢H而且是想跟H成为恋人的,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

44# 展希希的小棉袄

@小红帽 回形针,你好!
@小红帽 回形针,再见!

45#

楼上什么鬼??回形针熟人??

46# 小红帽(楼主)

@展希希的小棉袄 你一天生的蚊香我说你什么了!!

47# 展希希的小棉袄

你们两口子真会玩儿,一个在外发帖出柜表白,一个校内求助相处秘籍

48# 小红帽(楼主)

什么意思??

49# 展希希的小棉袄

你不知道?贺天在校内主页发了个求助贴。分享链接: 
 【如何跟傲娇的媳妇儿友好相处】

50#

贺天是H的名字?这样说出来没事吗??

51#

同名同姓的人很多,大家只要不深扒没关系的

52# 小红帽(楼主)

我就说贺天有病吧!!谁特么是他媳妇儿!!他都没有跟我表白!!

 53#

摔!!我就是刚刚的42楼,我说的那么认真!结果楼主你在意纠结的只是那个叫贺天的没有向你表白??

54#

楼主喜欢一个人主动一点大胆一点也没关系的啊

55#

你有多大胆 地有多大产

56#

只要你大胆 贺天在你身下喘

57# 展希希的小棉袄

不知道你什么眼光,怎么会看上贺天,你是抖M?

58# 小红帽(楼主)

群众的眼光,大众的审美。像你出其不意脑子短路喜欢展正希这种没情商的

59# 展希希的小棉袄

简直想笑,贺天就有情商了?为了假装和你偶遇在学校门口站了三个小时这种事都干得出来!为了接近你做饭送伞递纸条这种幼稚的事就只有他想得出来!

60# 小红帽(楼主)

展正希好在哪里?你俩认识那么年他发现你喜欢他了么?脑子该不是被吃了吧?

61#

…………画风突变啊,以及你们已经放弃到用真名的地步了嘛

62#

虽然我有点发懵但依旧看得很开心,回形针跟小棉袄实力护夫

63#展希希的小棉袄

贺天,你媳妇儿骂人啦!@日莫关山几万程

64# 小红帽(楼主)

妈蛋!老子这就去问展正希的ID!!

65#

小棉袄还敢艾特校草,一直说他坏话的不是你么……

65#

小棉袄艾特的是校草??怎么这么突然!我还没有准备好!

66#

楼上走开!有你什么事,校草,看我!昨天刚洗的头!

67# 日莫关山几万程

你真的喜欢我?@小红帽

68#

校草一上来就这么直接,给咱楼主一点缓冲的时间啊。帮忙@小红帽先

69#

为了吸引校草的注意力,先帮忙@小红帽

70# 日莫关山几万程

@小红帽 @小红帽 @小红帽 ………

71#

校草对回形针爱的深沉啊 

72# 小红帽(楼主)

@展希希的小棉袄 为什么打听不到展正希的ID[不开心]

73#

回形针你重点歪了吧!没收到你心上人的艾特?

74# 小红帽(楼主)

@日莫关山几万程,难道不应该是你先说?

75#

回形针!!这个时候就别那么傲娇了好嘛!!

76# 小红帽(楼主)

那……贺天,我先说的话你愿意让我压吗?

77# 日莫关山几万程

可以,如果你觉得骑乘不累的话。

78#

要开车了嘛?学生卡已经准备好了

79#

嘀,钱包卡。

80# 日莫关山几万程

算了,你在家吗?我在去你家的路上,你等我?

81# 小红帽(楼主)

好,你小心点。

82#

我裤子都脱了你们就这样结束了?!!

83#

来得太晚了,表白校草的ID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84# 展希希的小棉袄

这两口子就这么走啦?太不厚道了!还有楼上你太天真了,知道楼主叫什么嘛

85#

回形针叫啥

86#

这才发现我们都不知道回形针到底叫什么呢

87# 展希希的小棉袄

莫关山

88#

………再次为我国博大精深的汉字点赞比心。












评论(21)

热度(5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